2000年

吳英彬拉登的由來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經濟學老師: 關於這題可分為無因性........

小丸子: 無因性~~~~~

吳英彬: = =

 

2000年

時間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英文老師: 大家都有英文名字吧,

同學: 老師他叫BEAN啦,

英文老師: 最近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還沒抓到,

同學: 老師有啦,賓拉登在這裡啦,

阿彬: = =

英文老師: 同學請問你的英文名字?

王董: James

阿和: 老師他叫miniga,美二佳,

英文老師: 為什麼?

阿良: 因為他一年級整學期都吃美二佳蛋糕店的三明治,

王董: =_=

黃彥融: 老師他叫賽門啦,

王董: 老師沒有啦,我現在都改吃旁邊香港喜園燒辣店的便當啦。

 2002年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邱建明: ㄟ,賓拉登,

王董: 他不是叫阿BEAN,吳英彬拉登,

王董: 阿彬我開玩笑的啦,

阿彬: 喔,沒關係,

 

 2001年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手機: 鈴鈴鈴鈴鈴鈴鈴,

老師: 誰的手機響了,學校規定上課不準開手機喔,

曾俊和: 想了七聲你才接你還想催我嗎,

台下同學: 呵呵呵,

老師: 你們在笑什麼?

台下同學: 沒事那是最新手機廣告的台詞,

 

 2002年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老師: 同學請問白天在做什麼工作?

黃彥榮: 遠傳,

老師: 奇怪你們班男生怎麼這學期位置都被分散開來?

台下同學: 怕他們上課會一直講話,

阿榮: 錯,其實這個位置進可攻退可守,

台下同學: 呵呵呵~~~

國貿老師賀光輝: 同學請問白天再做什麼工作,

趙少勤: 報關行,

賀光輝: 哪一方面的,

小勤: 阿小公司啦,不用提啦,

賀光輝: 白天再坐什麼,

林美齡: 待業,

賀光輝: 白天再坐什麼?

王欣怡: 我們公司再賣藥的,

賀光輝: 威而剛嗎?

台下同學: 呵呵呵~~~

小怡: 有在賣威而柔,

賀光輝: 威而柔我沒買過,有機會我會叫我太太試試看,

台下同學: 呵呵呵~~~

 

2001年

張慧雯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校外

王董: 嗨,妳騎車喔,

小雯: 嗨,對呀,

王董: 請問一下妳的名字?

小雯: ㄟ,都同班一年了還不知道我的名字,

王董傻笑的說: 再講一次我一定記得,

小雯: 張慧雯,

王董傻笑的說: 呵,記起來了,881,

小雯: 881,

 

2002年

對話2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小雯: 今天能不能幫我倒一下垃圾,

黃俊強: 對呀幫忙倒一下,美齡也要跟妳一起去到喔,

王董: 不對呀,今天不是該彥榮到嗎?

小雯: 他今天沒來上課,

王董: 那怎麼也輪不到我到阿,我已經到了八次垃圾了耶,

小雯: 人家請不到人倒,才請妳幫忙的,不幫就不幫嗎,

王董: 我剛說的話妳不要放在心上,

 

2002年

陳柏齡

對話1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怎麼樣改暱稱,

伯齡: 好阿,不要叫你爸啦,

王董: 那叫帥哥王好了,

 

2002年

徐郁婷

對話1

時間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學校販賣機

王董: 嗨,妳先投,

郁婷: 呵呵,

王董: 對呀,不是妳排在我前面,給妳先投阿,

郁婷: 呵呵呵,

郁婷: 881,

王董: 喔881,( 還是搞不懂她在笑什麼 )

 

2002年

林姿伶

對話1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小伶: 可不可以借一些書copy,

王董: 喔好阿,

王董: 妳是這屆的嗎?

小伶: 我重修,

 

2002年

對話2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南京西路麥當勞

小伶: 你終於來拉,我跟我同學書都快念完了,

王董: 阿不好意思我太晚出門了,

小伶: 嗯,

王董: 糟糕這次期末考不知要怎麼準備,

小伶: 你企業管理跟商用英文借我一下,

王董: 你再話重點喔,

小伶: 就上課老師有講,然後重點大概畫一下,

王董: 太感謝妳了,雪中送炭說,

小伶: 嗯,

王董: 你這樣戴耳機,邊聽音樂書背得起來嗎?

小伶: 我習慣聽音樂,

王董: 厲害,我這樣都沒辦法念書,

小伶: 好了我背好了,要先走了,

王董: 啥??? 妳這樣就背起來了喔,

小伶: 嗯對呀,

王董: 哇~好厲害,妳們等一下要去哪?

小伶: 我們要去西門町買衣服,

王董: 喔好我也要回去k書了,

小伶: 我剛剛劃的那些英文單字記得要回去看,老師說一定會考,

王董: 喔好謝謝喔,

小伶: 嗯881,

王董: 881,

 

 2002年對話3.

地點: 學校

王董: 妳們寒假要跟她們去吃火鍋喔,

小伶 對呀,跟美齡還有她們朋友,俊強,

王董: 誰是她男朋友,

小伶: 嗯,

王董: 不要相信眼前的看到的,

小伶: 妳管她阿,不要去管別人的事,

王董: 嗯,

 

 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學校

王董:   可惡好想貶王安邦,

小伶   你要接受事實,你已經二一被退學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知道你捨不得離開學校,想跟大家一起上課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可是這已經是事實了阿,你看要先找份工作,還是怎麼計劃未來,

王董: 嗯,

小伶: 我先回去教室,

王董: 喔好,

小伶: 記得要聯絡喔,

王董: 好,

 

2003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三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電話

小伶: 你有沒有全班的通訊錄,

王董: 有阿,

小伶: 可不可以幫我copy一份,我國際金融被許怡隆當掉了,

王董: 喔是喔,好阿,

小伶: 那什麼時可以出來,

王董: 都可以阿,妳們公司在哪?

小伶: 承德路.....

王董: 那我中午去你公司附近拿給妳通訊錄,

小伶 好,謝謝。

王董: 喔,沒關係啦,

小伶: 881,

王董: 881,

2003年

對話6.

時間: 三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承德路

王董: 林姿伶,

小伶: 你通訊錄帶來啦,

王董: 對呀,

小伶: 謝謝喔,我請你吃午飯好了,

王董: 喔好阿,那去吃牛排吧,

小伶: 你去~~~~~

王董: 呵呵沒拉開玩笑的啦,這兩位是妳的同事阿,

小伶: 對呀,男生就是男生,吃兩碗飯,

王董: 我肚子餓阿,

小伶: 吃完了,

大家: 嗯,走吧,

 

 2003年

對話7.

時間: 三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承德路公司樓下,

小伶 妳們先回去,我跟我同學講一下話,

同時: 嗯881,

王董: 最近班上怎麼樣,

小伶: 班上好多人都變瘦了,

王董: 是喔,

小伶: 那個誰變得好瘦了,

王董: 唉...可惡被退學了,

小伶: 你有沒有吳英彬的電話,

王董: 有阿,

小伶: 對了,我想跟你借一下國際金融課本,

王董: 喔好阿,我到時候拿去學校給妳,

小伶: 嗯好881,

王董: 881,

 

2003年

對話8.

地點: 內湖路麥當勞

小伶: 這些課本嗎?

王董: 嗯,

小伶: 謝謝喔,

王董: 沒關係,

小伶: 你不是要去考假日班,我國際企業課本給妳,還有商業英文,國文也給你好了,

王董: 嗯好謝謝,

小伶: 我可能畢業要去南部工作,可能就比較少聯絡,

王董: 沒關係阿,大家還是可以e-mail聯絡,妳可以寄一些有趣的信件給我,

小伶: 好阿,要不要來班上逛逛,

王董: 還是不要好了,

小伶: 什麼,那你以後都不會回來班上看看同學阿,

王董: 還是不要好了,看了會難過,而且之前跟班上一些人也處得不好,

小伶: 嗯,好那在聯絡喔,881,

王董: 881,  

2002年

楊婷婷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婷婷: 天氣很冷幫我關一下窗戶,

王董: 好阿,

 

2002年

對話2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綜合大樓電梯

王董: 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,

婷婷: 有嗎? 那裡?

王董: 手臂跟背部骨頭的線條有點變胖,

婷婷: 哭笑不得的樣子, 

2002年

對話3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內湖路公車站牌

王董: 右手揮揮手,

婷婷: 穿著一件黑色大外套,在對面公車站牌,也用右手揮揮手,

 

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學校

王董: 妳這麼瘦怎麼不去當平面模特兒,

婷婷: 你想太多了,

 

 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校外

王董: 嗨,楊婷婷,

婷婷: 嗨,

王董,不會呀,我先去學校了,881,

婷婷: 881, 

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放學

地點: 校外

婷婷: 你套裝軟體課本可不可以借我一下,

王董: 沒關係拿去阿,

婷婷: 真的嗎,太好了謝謝,

王董: 幹麻那麼激動,有那麼嚴重嗎? 其他同學呢?

婷婷: .....

王董: 沒差反正我當太多科目了,不差這一科,

婷婷: 嗯謝謝啦,

王董: 幫助女生是我的義務,哈哈。

陳秀蘭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小蘭: ㄟ...那個.....可不可以.......

王董: 妳要掉丟垃圾阿,沒關係阿我幫妳丟,

小蘭: 謝謝,

 

2003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三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中正樓辦公室

王董: 嗨,妳怎麼在這,

小蘭: 我來補辦註冊阿,

王董: 我來辦退學,

小蘭: 阿...為什麼?

王董: 成績被2/1,學校要給我退學,我跟主任王安邦商量,他就是要給我退,

  看就是那個人,現在一直在跟職員聊天的那個,超想扁它的,

小蘭: 沒關係啦,不要太難過.....

王董: 唉......算了反正也混不下去了,我辦好了先走囉,881,

小蘭: 881。

 

2001年

陳佩倫

對話1.

時間:   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校門口

王董: 嗨,

小倫: 嗨,

王董: 突然從旁邊出現,有沒有嚇到,

小倫: 嗯不會呀,

王董: 妳們都七十年次的喔,

小倫: 嗯對呀,

王董: 我大妳們五歲,很大囉,

小倫: 呵呵不會啦,

 

 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德明後山操場

小倫: 我要跟妳一組啦,

周若涵: 不要啦,

小倫: 我要跟妳一組啦,

若涵: 為什麼啦?

小倫: 因為我愛妳啦,

全班同學: 喉~~~~~原來妳們.....

2001年

對話3.

時間: 暑修

地點: 內湖公車站牌

王董: 嗨,

小倫: 嗨,

王董: 妳也暑修喔,

小倫: 對呀,我暑修經濟,

王董: 我也是,奇怪怎麼沒遇到妳,

小倫: 可能我在另一班吧,

王董: 可惡那個許怡隆當了好多人,

小倫: 嗯對呀,我公車到了881,

王董: 881,

 

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內湖公車站牌

王董: 嗨,

小倫: 嗨,

王董: 今天沒有轎車專送喔,

小倫: 嗯對呀,

王董: 妳有沒有收到那個無聊的信見,就十幾封濃縮在一封的信,

小倫: 嗯有阿,

王董傻笑的說: 不會覺得很無聊嗎?

小倫: 嗯不會呀,

王董: 妳寄信都有用備份嗎?

小倫: 有阿,

王董: 我小學同學都還有聯絡喔,他們有弄一個網站,

小倫: 真的阿,

王董: 妳小學同學還有在聯絡嗎?

小倫: 沒有耶,

王董: 我還有兩個網友有在聯絡,一個認識四年,一個認識三年,

佩倫: 哇這麼久阿,

王董: 不過比較少通電話,都是有時候寄e-mail,阿我車到了881。

小倫: 881,

 

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我要登記一下補修學分的班,

小倫: 要加油耶,

 

2002年

對話6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,

地點: 網路

王董: 耶???妳會回我信喔,我的印象裡通常美女是不會回我信滴,

小倫: 什麼啊! 我不是美女啦,當然會回你信阿,

王董: 呵呵,妳不是美女,那是醜女囉,不錯不錯,妳們都是有禮貌的小妹妹。

 2001年

江貞瑩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黃俊強: 基隆妹找你,

王董: 什麼事?

基隆妹: 可不可以借我一張空白紙,

王董: 那有什麼問題這是我的榮幸,

阿強: 原來妳對基榮妹.....

王董: ㄟ,你想太多了,

 

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請問一下我的座位在哪?

基隆妹: 在後面就是美齡旁邊,

王董: 妳同學是不是很害羞?

基隆妹: 妳不可以欺負她喔,

王董: 喔,不會啦,不會欺負她啦,

 

2001年

對話3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外雙溪

基隆妹: 王淳弘你要不要過來吃一下東西啊?

王董: 喔好阿,謝謝,

王尹良: 你不要一直待在那哩,過來聊天阿,

王董: 喔好阿,都可以阿,看你們要聊什麼?

周欣怡: 不是,是你想聊什麼,呵呵呵,

 

2001年

對話4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公車

王董: 嗨,基榮妹,

基隆妹: 嗨,

王董: 奇怪妳怎麼會做藍26公車,

基隆妹: 今天去辦事情,

王董: 你不是在旅行社上班嗎?

基隆妹: 我現在到凱悅做part time的工作,

王董: 不錯比我獨立,

基隆妹: 你都這時候坐公車阿,

王董: 對呀,

基隆妹: 你可以早一點出門,這樣就不會遲到啦,

王董: 嗯對呀,可是每次都太晚出門,

基隆妹: 你可以四點半出門,這樣就不會那麼趕啦,

王董: 嗯,可是就每次都東摸摸西摸摸,然後就拖到五點半才出門,

基隆妹: 到站了那,我先去285巷買便當,

王董: 喔好881,

 

2003年

對話5.

時間: 2003年過年

地點: 電話

基隆妹: 喂~~~~~我找王淳弘,

王董: 我就是阿,妳怎麼會有我電話?

基隆妹: 以前你給我的阿,

王董: 什麼事?

基隆妹: 你有沒有學姐的電話?

王董: 我幫妳問一下?

基隆妹: 那你有誰的電話?

王董: 等一下我看一下,基隆市麥金路.....

基隆妹: 你怎麼有我的地址?

王董: 阿就一年級上學的時候問妳電話,結果你連地址都寫給我啦,

基隆妹: 好啦好拉快點啦,你有誰的電話?

王董: 等一下我找一下,奇怪我竟然抄了這麼多人的電話,

基隆妹: 嗯,

王董: 以前一年級的時候常常幫班上女生丟垃圾,

基隆妹: 幫誰?

王董: 很多阿,就幫助女生是我的義務,

基隆妹: 好啦好拉快點啦,我的手機快沒電了啦,

王董: 那我再幫妳問王淳的電話,

基隆妹: 你到底可不可幫我問到學姐的電話啦?

王董: 可以阿,不過現在假日,我e-mail給她,她過兩天一定會給我電話,

基隆妹: 好啦好啦,我手機要充電了啦,

王董: 喔好881,

 

2003年

對話7.

時間: 2003年過年

地點: 電話

基隆妹: 問得怎麼樣?

王董: 我有問,不過王淳的要晚一點,

基隆妹: 你怎麼問的?

王董: 我就說你上有八十歲的老母要養,下有兄弟姐妹要照顧,還要工作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能不能行行好.....

基隆妹: 喂~~~~~你說什麼啦?

王董: 沒有啦,我就說妳分組的事,然後請她們快點跟妳聯絡,

基隆妹: 好啦好啦,那你明天下午在跟我講學姐的電話,

王董: 喔好阿,

基隆妹: 881,

王董: 881,

 

2003年

對話7.

時間: 2003年過年

地點: 電話

王董: 麻煩請找江貞瑩我是.....

基隆妹: 我知道阿,

王董: 妳怎麼知道?

基隆妹: 手機有來電顯示阿,

王董: 妳手機不是在充電嗎?

基隆妹: 還是可以接電話阿,

王董: 我剛又找到一個電話,李研慧的,

基隆妹: 不用了啦,你太熱心了啦,呵呵呵,

王董: 喔沒事881,

基隆妹: 881。

 

2001年

趙少琴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 嗨,奇怪妳不是坐前面,

小琴: 對呀,前面太吵了所以換到後面,

 

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公民可不可以幫我copy,看多少錢我再還妳,

小琴: 好阿,

 

 2001年

對話3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王董: 可不可以幫我影印一下,

小琴: 這個...

王董: 這樣好了,妳課本可不可借我回去影印,我明天第一節上課就還妳,

小琴: 喔好阿,

王董: 謝謝啦,

 

2001年

對話4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王董: 完了這次考試完蛋了,都記不起來,奇怪妳白天上班,那妳都是怎麼準備考試的?

小琴: 就晚上下班的時後回家看阿,

王董: 就這樣隨便看一看然後就90分了,

小琴: 嗯對呀,

王董傻笑的說: 聽妳這麼回答,真不知該誇你還是該...呵呵,

 

2001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事

小琴: 妳幾年次啊?

王董: 我65阿,

小琴: 好年輕喔,

王董: 還好吧,我們班很多了都70的比我還小,還有71的,

 

2002年

對話6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那個企二乙的叫我把這張紙條給妳,

小琴: 誰啊?

王董: 就上軍訓課的時候認識的一個男生,

小琴: 哪位呀? 妳叫他直接進來啦,

王董: 有阿,我有叫他進來,阿他就一直站在門口。

小琴: 幾年次的啊?

王董: 66,

小琴: 你跟他說我比他大啦,

王董: 有阿我有跟他說,不過他就叫我幫他傳一下紙條,

  

2002年

對話7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綜合大樓教室

王董: 老師我都聽不懂你在講什麼?

彥榮: 你完了敢這樣說老師,

王董: 請問可不可以借我抄一下答案,

小琴: 喔好阿,阿記得不要迷路囉,

王董: 喔呵呵不會阿,謝謝。

 

2000年

黃羽涵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 教室

國文老師: 王弘淳,

王董: 老師妳把我的名字念反了,

小丸子: 紅脣男孩~~~~~

王董: 轉頭回答什麼事?

小丸子: 沒事,

王董: 轉頭回來看黑板,

小丸子: 紅脣男孩~~~~~

王董: 轉頭回答什麼事?

小丸子: 沒事,

王董: 轉頭回來看黑板,

小丸子: 紅脣男孩~~~~~

王豬仔: 他還會害羞耶,

 

2000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下課

地點: 走廊

王董: 你剛上課叫我什麼事?

小丸子: 沒事啦,

王董: 你剛上課不是一直叫我?

小丸子: 沒事啦,

 

2000年

對話3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下課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小丸子,

小丸子: 幹麻

王董: 沒事叫好玩的,

 

2000年

對話4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下課

地點: 走廊

小丸子: 紅脣男孩~~~~~

王董: 小姐有什麼事要幫忙嗎?

小丸子: 沒事,

 

2000年

對話5.

時間 一年級上學期下課

地點: 走廊

王董: 妳剛叫我什麼?

小丸子: 紅脣男孩呀,

王董: 錯,是紅脣帥哥,

週圍女生: 哈哈哈~~~~~~

 

2000年

對話6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體育課下課

地點: 學校後山操場

王董: 嗨,小丸子,

小丸子: 低頭不噢,

王豬仔: ㄟ,他在叫妳耶,

 

2002年

對話7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走廊

小丸子: ㄟ,妳不要寄那種啦,

王董: 妳是說幾時封信濃縮在一封的mail嗎? 那個直接刪掉就好了,

 

2002年

對話8.

時間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別班教室拍畢業照

一堆女生: ㄟ,你可以幫我們拍一下照片嗎?

王董: 喔好阿,

小丸子: ㄟ,拿來啦,

王董: 沒阿,她們剛才叫我幫她們拍一下照片,

 

2002年

對話9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  別班教室拍畢業照

王董: 妳還沒拍照啊?

小丸子: 我等大家照好在拍,

王董: 我照好了,畢業服裝要先給妳收齊嗎?

小丸子: 嗯對呀,

鐘巧韋

2000年

對話1.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  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要抄電話阿,

小韋: 對呀,

王董: 妳是班上第一個跟我要電話的女生,

小韋: 有嗎,其他人也是吧,

 

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外走廊

王董: 鍾巧韋,

小韋: 幹麻,

王董: 看妳漂亮阿,

小韋: 申舌頭做出一個鬼臉,

2001年

對話3.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外走廊

巧韋: 好不好啦,星期六幫我參加三年級的畢業典禮,

王董: 我星期六有事耶,

小韋: 沒關係啦,幫我一下啦,

王董: 唉唷,我有點事啦,

小韋: 到底要不要幫我啦,星期六代替我參加啦,

王董: 妳就不要甩教官,不會有事的啦,

小韋: 不行啦,不去會被記警告啦,

 

   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別班教室

王董: 妳們也選羽球課喔,

小韋: 要不要吃餅乾,

王董: 喔好阿,

 

 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別班教室

小韋: 你到底有沒有跟人一組啊?

王董: ( 搖頭 )

小韋: ( 搖頭,哭笑不得的樣,比個手勢,一起上英文吧 )

 

 2006年

對話6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放學

地點: 樓梯和走廊中間

王董: 嗨,妳補修喔,

小韋: 我提早考試,

王董: 為什麼?

小韋: 因為公司出國旅遊,所以請老師讓我提早考試,

王董: 881。

 

 2002年

對話7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網路

王董: 要用哪種外號?

小韋: 我沒意見,不過要是弄一些五四三的,我可是會生氣的喔,

王董: 啥什麼? 我是說妳e-mail要用哪鍾暱稱啦,

小韋: 哈哈哈,喔那就好啦,沒有要把我賣掉就好了,

王董: 什麼賣掉?? 奇怪你之前不是在生氣嗎?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傷腦筋快被妳們這些女生搞胡塗了,總之沒事就好啦,

 

李嘉玲

 2001年

對話1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小嘉: 你很喜歡看書喔,

王董: 嗯,

 

 2002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外走廊

小嘉: 你遲到喔,

王董: 對呀,

小嘉: 上班的原因嗎?

王董: 之前有上班,後來就沒有了,

小嘉: 一定是被老闆炒魷魚喔,

王董: 嗯,

 

 2002年

對話3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李嘉玲,妳的手機號碼多少?

小嘉: .....

小淳: ㄟ,他在叫妳耶,

 

 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這禮拜心情比較好喔,

小嘉: 我.....有嗎?

王董: 妳不上禮拜心情不太好,

小嘉拍拍王董的肩膀說: 呵呵,沒有阿,

王董: 傻笑的說,喔我想太多了,

 

 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小嘉: ㄟ,你找到組別了嗎?

王董: 沒有耶,

小嘉: 那你跟我們一組好了,

王董: 好阿,

小嘉: 你家有沒有印表機?

王董: 有阿,

小嘉: 你會不會打字?

王董: 會阿,那有什麼問題,幫助女生是我的義務,

小嘉: 阿不要跟別人講說你跟我們一組喔,

王董: 好,阿還有吳因彬喔,他還沒找到人跟他一組,

小嘉: 嗯,

 

王淳

2001年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同學,請問一下妳叫王淳嗎?

小淳: 對呀,

王董: 我也是,不過我多一個字,我叫王淳~~~~~弘,

小淳: 我知道阿,之前有聽她們說過,

王董: 難怪我看點名簿,想說奇怪,我沒買課本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怎麼上面會寫我的名字,仔細看才知道叫王淳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王淳弘,

 

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內湖路公車站牌

王董: 王淳~~~~~弘

小淳: 嗨,

王董: 妳剛是不是以為我要叫妳的名字,結果卻是叫我的名字,

淳: 呵呵,神經喔,

王董: 奇怪妳怎麼會叫這個名字?

小淳: 呵呵,

王董: 搞不好五百年前我們祖先是同一家,

小淳: 嗯,呵呵呵,

王董: 瑞光路那是不是有一家泛亞銀行?

小淳: 我知道阿,就在我們公司那,

王董: 我最近在附近打工,

小淳: 不錯阿,可以賺點外快,

王董: 只是工讀生的性質,先做一個月看看,搞不好做一個月就不做了,

 

 2002年

對話3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瑞光路港墘路交叉口

王董: 王淳,

小淳: 嗨,

王董: 妳們公司就在這裡喔?

小淳: 對呀,

王董: 我在妳們公司對面那棟大樓打工,

小淳: 嗯,

王董: 妳現在要去上課嗎?

小淳: 要先回家換衣服,

王董: 這樣會不會很麻煩?

小淳: 不會,坐公車一下就到了,

王董: 881,

小淳: 881,

 

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瑞光路基湖路交叉口

王董: 王淳,

小淳: 嗨,

王董: 又遇到妳了,奇怪妳都在內湖路坐公車嗎?

小淳: 對呀,

王董: 坐藍26比較快,

小淳: 還好內湖路公車比較多,

王董: 對喔,藍26比較少,

小淳: 今天我男朋友要來載我,

王董: 唉唷~~~不錯喔,有轎車專送,

小淳: 呵呵,

王董: 阿我公車來了,待會學校見881,

小淳: 881,

 

 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瑞光路港墘路交叉口

王董: 王淳,

小淳: 嗨,

王董: 不坐藍26喔,

小淳: 內湖路比較多公車子,

王董: 那今天換坐其它公車吧,站牌在那裡? 要怎麼走? 我還沒坐過耶,

小淳: 走阿在那裡,

王董: 妳幾歲就出來工作,

小淳: 高職的時候吧,

王董: 不錯比我獨立,

小淳: 嗯,

王董: 站牌在那裡嗎?

小淳: 對呀,

 

2002年

對話6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公車

小淳: ㄟ,到站了啦,

王董: 阿是喔,這麼快。

 

2002年

對話7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內湖路公車站牌

王董: 王淳,

小淳: 嗨,

王董: 完了,這次考試完蛋了,

小淳: 是喔,

王董: 上課太無聊了,都在看女生,沒專心上課,

小淳: 呵呵,

王董: 沒辦法我們班女生都蠻正點,任何女生的身材都逃不出我的色眼,

小淳: 呵呵,對,我剛正想這麼說,

王董: 其實我是有色無膽,

小淳: 哈哈哈~~~~~

 

鄭安秀

2001年

對話1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內湖路公車站牌

王董: 嗨,妳今天怎麼坐公車,

阿秀: 因為今天上課前坐同學的機車,在民權大橋摔車,

王董: 哇~~~~~那還好吧,

阿秀: 沒事不過頭有點暈,

王董: 那在妳的同學呢?

阿秀: 她也還好,

王董: 難怪上客看妳好像在哭,妳們兩個都不說話,

阿秀: 對呀就這樣.....

王董: 不過還是要關心一下載妳的同學,

阿秀: 嗯對呀,

 

 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內湖路公車站牌

王董: 嗨,今天又坐公車阿,

阿秀: 對呀,

王董: 我喜歡看七龍珠耶,

阿秀: 對呀我小時候喜歡看卡通,

王董: 這樣會不會太幼稚,

阿秀: 呵呵不會啦,

 

2002年

對話3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體育館

王董: 奇怪妳們天怎麼來這上課?

阿秀: 今天換在體育館上課,

王董: 羽球拍給妳,

阿秀: 你不打球嗎?

王董: 沒差,反正找不到人一起打,

 

2002年

對話4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圖書二館前

阿秀: 你好像常常一個人走路,

王董: 我習慣成自然啦,呵呵,

 

2002年

對話5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安秀,信用狀考試重點可不可以借我copy一下,

阿秀: 我還要帶回家看耶,

王董: 喔沒關係,

 

2002年

對話6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校門口(手機)

阿秀: 你現在趕快到校門口,我拿信用狀考試重點給你,

王董: 阿是喔,妳不是要拿回家看嗎?

秀: 對呀,你現在快點來校門口,

 

2002年

對話7.

時間: 三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校門口

王董: 謝謝耶,還好有妳的考試重點,

阿秀: 你趕快拿回去看,

王董: 哇~~~這麼多喔,十幾張重點要怎麼看,

阿秀: 沒關係,你拿回去看,有問題再問我,

王董: 謝謝耶,看多少錢我再還妳影印的錢,

阿秀: 快下雨了,趕快回去吧,

王董: 喔好阿,耶???那妳男朋友喔?

阿秀: 嗯.....對呀,

王董: 不錯喔,今天有轎車專送,

阿秀: 嗯,

王董: 看起來壯壯的,改天大家出來運動,

阿秀: 嗯,快下雨了,趕快回家吧,

王董: 喔好阿881,

阿秀: 881,

 

對話8.

2003年

時間: 2003年寒假

地點: 電話

王董: 怎麼辦,進修部主任王安邦,說不行還是要退我學,

阿秀: 我現在在我男朋友家耶,

王董: 阿是喔,不好意思那改天再打,

阿秀: 我待會再打給你,

 

 2003年

對話9.

時間: 2003年寒假

地點: 電話

王董: 喂~~~

阿秀: 我安秀,

王董: 沒辦法還是要被退學,

阿秀: 哇~~~那怎麼辦,你開學的時候先去學校問看看,

王董: 還要去嗎? 應該不用了吧,幾乎已經確定了耶,

阿秀: 沒關係你先去問看看,如果這次可以不被退學的話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會盡全力教你怎麼準備各科考試,

王董: 好吧,

 

  2003年

對話10.

時間: 三年級下學期註冊日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安秀還是不行耶,

阿秀: 妳沒有先辦註冊嗎?

王董: 點名板上沒有我的名字,我已經被學校除名了,

阿秀: 是喔,

王董: 我先走了881,

阿秀: 881,

 

  2003年

對話11.

時間: 三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電話

王董: 還是不行,學校就是要退我學,

阿秀: 還是歡迎你常來學校看大家,

王董: 都被退學了,去了還有什麼意義,而且只剩三個多月大家就畢業了,不用了啦,

阿秀: 嗯.....

王董: 以後大家在聯絡吧881,

阿秀: 881,

 

林美齡

2001年

對話1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同學請問一下我們教室是不是要換到又新樓?

齡: 對呀,

王董: 妳跟江貞瑩還有陳柏伶以前是同學啊?

齡: 嗯對呀,

王董: 阿怎麼看起還好像妳跟基隆妹比較好,

齡: 我跟另外一位比較好,不過她在別班,

 

2001年

對話2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沒有帶貨幣課本嗎?

齡: 我沒買到,

王董: 要不要我的借妳看,

齡: 嗯好阿,

王董: 奇怪妳都這樣話重點喔,

齡: 對呀,

王董: 這樣背得起來嗎?

齡: 可以阿,

王董: 這樣我記不起來,還是要用老方法才記得起來,

齡: 為什麼記不起來?

王董: 阿就是記不起來呀,

齡: ( 一陣傻笑 )

 

2001年

對話3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貨幣還沒買到啊?

齡: 嗯,

王董: 三民書店就有在賣阿,

齡: 在哪?

王董: 就在復興北路和民權東路交叉口,離我家有一段距離,

    不過還蠻近的,不然妳給我錢我幫妳買,

齡: 好阿,

齡: 一本多少錢?

王董: 差不多五六百吧,我還要幫邱建民買,

 

2001年

對話4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綜合大樓

王董: ㄟ,美齡決定了沒,要不要買貨幣課本?

齡: 嗯,還有江貞瑩喔,

王董: 喔好阿,都一起買,

齡: 明天給你錢,

王董: 嗯好,

 

2001年

對話5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一年級的科目都過了嗎?

齡: 幾乎都過了,只剩一兩科沒過,

王董: 哪一科?

齡: 經濟,

王董: 我除了日文和英文,其它幾乎都當了,完蛋了,

齡: 嗯,

王董: 其實是太簡單了不屑過,

齡: 一定是成績太爛了才會被當掉,呵呵呵,

 

 2001年

對話6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我三天沒洗澡了,

齡: 好髒喔~~~

王董: ㄟ,我也沒辦法阿,台北已經停水一個星期了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家有沒有停水?

齡: 沒有, 

 

2001年

對話7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王董: 我昨天去住飯店,

齡: 嗯,

王董: 昨天終於可以洗澡了,

美齡: 呵呵,

王董: 昨天半夜那家飯店還給我停電一分鐘,

美齡: 為什麼?

王董: 我也不知道真衰,

 

 2001年

對話8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齡: 妳下課的時候都去哪?

王董: 就去上廁所,買飲料,順便看別班的女生,

齡: 呵呵好色喔,

王董: 沒辦法,別班的女生都長得不錯,

齡: 嗯,

王董: 以前國中我都會趁家裡沒人時偷看A片,

齡: 呵呵,

王董: 可惜家裡有父母,不然可以看完,

齡: ㄟ,你很色耶,你們男人都一樣色~~~~~~

王董: 好色是正常的好不好,不然怎麼會有後代,

齡: 呵呵呵( 一陣傻笑)

 

2001年

對話9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高職的時候也這麼文靜嗎?

齡: 沒有,我以前常穿短裙去學校,

王董: 妳在家也這麼安靜嗎?

齡: 沒有,我們有時候喜歡在家煮一些東西,

王董: 妳在家是不是什麼事都要讓弟弟妹妹?

美齡: 我那天喔管我弟弟妹妹,結果還被她們反過來訓話,

王董: 是喔呵呵呵,

 

 2001年

對話10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齡: 你為什麼會來讀二專?

王董: 就想念看看,現在不讀以後年紀越來越大就會後悔,

齡: 嗯,

王董: 其實能夠讀二專對我來說已經是奇蹟了,

齡: 為什麼?

王董: 我考了三次聯考才考上二專,

齡: 嗯,

王董: 其實本來只有210幾分,後來加上退伍的身分,

還有前兩次考試有累積制度,才加到275分,不然我根本就上不了,

齡: 呵呵呵,

 

2011年

對話11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怎麼會念德明?

齡: 我本來可以念致理或其它學校的,

王董: 那怎麼會來念德明,德明不是離妳家比較遠?

齡: 就想說德明聽起來比較好的樣子就來念了,

王董: 妳是應屆的嗎?

齡: 我有補習一年,

王董: 嗯,

齡: 跟妳說喔,我去補習的時候,有一個男生每天都會買一瓶飲料給我,

王董: 呵呵,她一定是想追妳,

齡: 我這學期都沒喝他的飲料也沒裡他,

王董: 呵呵,妳這種女生任何男生都想跟妳講話,

 

 2001年

對話12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如果有陳佩倫的皮膚,楊婷婷的骨頭,周若涵的身材,江貞瑩的活潑.....

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加上林美齡的眼睛,這樣的女生就完美了,

齡: 妳自己禿頭還敢挑喔,

齡: ㄟ,我只是這樣比喻,又沒有要怎樣,

齡: 剛剛那個誰說.......

邱建民: ㄟ,那個陳佩倫過來一下,那個說妳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ㄟ,那個江貞瑩過來一下,那個說妳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ㄟ,那個楊婷婷過來一下,那個說妳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ㄟ,那個周若涵過來一下,那個說妳.....

王董: 沒有啦,剛剛我們在討論女生,我說妳的骨頭很瘦,

婷婷: 哦~~~是嗎? 我以為你說我也是眾多美女之一,

王董:  =_=

  
2001年

對話13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一邊戴耳機聽音樂,一邊看書,這樣書背得起來嗎?

齡: 又沒在看,

王董: 那妳在看什麼?

齡: 寒菌,

王董: 什麼啦? 妳聲音太小聲了啦,大聲一點啦,

齡: 韓劇啦~~~~~

王董: 我剛聽成寒菌,妳講話太小聲了,要大聲一點啦,

 

 2001年

對話14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每個禮拜六晚上十點有沒有看麻辣鮮師,

齡: 我比較常看韓劇,

王董: 裡面那個林韋君長得不錯,

齡: 嗯,

王董: 我現在不喜歡蔡依林,自從她跟周杰倫.....

美: ㄟ,他喜歡林韋君耶,

基隆妹: 是喔,呵呵,

 

 2001年

對話15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上禮拜有沒有看麻辣鮮師?

齡: 沒有耶,

王董: 裡面那個後藤希美子長得不錯,

齡: 嗯,

王董: 好像是日本華僑,

齡: ㄟ,他現在改成喜歡後藤希美子了,

基隆妹: 阿是喔,呵呵呵,

 

2001年

對話16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都看韓劇喔,

齡: 嗯,

王董: 台灣的也不錯阿,

齡: 嗯,

王董: 我都有看吐斯男之吻,那部拍得不錯,

齡: 嗯,我也有看過,

 

 2001年

對話17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其實我比較喜歡李小龍,

齡: 嗯,

王董: 他身材超讚的,那個肌肉的線條不知道怎麼練的?

齡: 呵呵,

王董: 有沒有看過他的一吋拳,

齡: 呵呵, 

 

2001

對話18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現在沒有工作可以去學一些東西阿,

齡: 嗯,

王董: 像我以前都去科見上英文,

齡: 讀的怎麼樣?

王董: 其實自己讀就可以了,

齡: 以前小時候我有去芝麻街學英文,我有升上去,我弟都留級,

王董: 你舌頭會不會這樣捲舌發出聲音,像這樣...

齡: 呵呵,

王董: 德文也要這樣...

齡: 哈哈,

王董: 法文也要這樣...

齡: 哈哈,

王董: 俄文也要這樣...

齡: 哈哈哈,

 

2001年

對話19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教過幾個男朋友?

齡: 四個,

王董: 什麼時開始教的?

齡: 高二的時,妳看這個手環,以前高職的時候男朋友送的,他自己做的,

王董: 現在還有連絡嗎?

齡: 沒有,

王董: 為何分手?

齡: 就管東管西的,

王董: 妳都不會捨不得喔,

齡: 嗯,

王董: 我知道了妳是善變,

齡: 呵呵,妳沒交過女朋友喔, 

 

2001年

對話20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基隆妹跟妳妹,誰跟妳感情比較好,

齡: 當然是我妹,已經生活了二十幾年了耶,

王董: 妳常跟基隆妹出去嗎?

齡: 她比較喜歡吃東西,

王董: 嗯,

齡: 我比較喜歡逛街,

 

2001年

對話22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點: 教室

王董: 這是妳的照片喔,

美齡: 嗯,

王董: 妳以前國中的時候留西瓜頭喔,

美齡: 以前小時後我媽都會幫我,弟弟和妹妹剪頭髮, 

 

2001年

對話23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阿這張是什麼時候的照片的,

齡: 去日本的時候,

王董: 幹麻擺那個動作,

齡: 呵呵,

王董: 妳是跟旅行團去嗎?

齡: 嗯,

王董: 妳有在交網友嗎?

齡: 我有上網去聊天,

王董: 我認識兩個網友,一個聲音很好聽,不過長得不好看,
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一個聲音粗粗的,不過長得不錯,

齡: 妳覺得170以上的網友好不好,

王董: 你有上去聊喔,妳們女生一定看人家長得高高帥帥的,就在一起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嗎?

齡: 有阿,有很多話可以聊,

王董: 要是我就想不出要聊什麼,

 

2001年

對話24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齡: 給你看,

王董: 什麼? 妳要給我看報紙喔?

齡: 喔,你看湯姆克魯斯,

王董: 呵呵,妳們女生都喜歡看帥哥,他是很花心耶,

齡: 呵呵,

王董: 他的鼻子那麼長,看了就想割掉,

齡: ㄟ,他說湯姆克魯斯的鼻子,看了就想把他割掉,

基榮妹: 呵呵是喔,

王董: 我覺得布萊德彼特比較帥,

基隆妹: 呵呵呵,

 

2001年

對話25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,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平常在家會不會幫忙煮飯?

美齡: 我要幫我媽煮飯喔,結果我媽都叫我走開,

王董: 呵呵,

王尹良: ㄟ,美齡說她下學期不念了,

王董: ㄟ,美齡真的假的,阿良說妳下學期要休學了,

美齡: 呵呵,

 

2001年

對話26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手機: 鈴鈴鈴,

王董: 有人打電話給妳耶,

齡: 我妹啦,她問我今天這麼冷,怎麼衣服穿這麼少,

邱建銘: ㄟ,跟妳說喔,美齡在她手機理留她唱歌的聲音,

王董: 是喔,放出來聽聽阿,

手機留言: 我知道你很難過,感情的故事不是說分手就分手~~~~~~~

王董: 什麼,妳唱蔡依林的歌喔,

齡: 看我就知道,你那個表情,

王董: 不會呀還不錯,再放來聽一下阿,

齡: 不要啦,

王董: 呵呵呵, 

 

2001年

對話27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以前高職的時候有沒有打過工?

齡: 有,

王董: 有去打過那些工?

齡: 去作服飾店,

王董: 有沒有遇到色狼?

齡: 嗯....有阿,那個客人講好幾遍,就一直亂摸,

王董: 妳沒有跟老闆反應嗎?

齡: 有,

王董: 有跟妳妹說嗎?

齡: 有,

齡: 那有跟妳爸說嗎?

齡: 有阿,我爸媽叫我不要再去那家店作了,

王董: 還有去打過哪些工呢?

齡: 還有去漫畫店,

王董: 跟同學去嗎?

齡: 對呀,跟我男朋友還有另一個男生,

齡: 另一個男生一直亂來,

王董: 阿結果呢?

齡: 我男朋友差點跟他打起來

王董: 妳都不會反抗嗎?

齡: 想說大家都同學還是不要,

王董: 後來呢?

齡: 大家又和好啦,

王董: 他吃妳豆腐,妳還跟他一起打工喔,

齡: 嗯.....

王董: 這樣不是很奇怪,

齡: 嗯.....

 

2001年

對話28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平常上班的地方有色狼嗎?

齡: 有一個男上班一直吃豆腐,

王董: 阿結果呢?

齡: 另一個男同事一把把他抓起來,警告他不准再對我亂來,

王董: 那妳男朋友知道嗎?

齡: 他知道就會打起來,

王董: 妳都不會反抗嗎,起碼要讓對方知道妳在生氣阿,

齡: 嗯.....

王董: 妳這樣不行啦,你要學會拒絕男生,不然以後你會很危險啦,

 

  2001年

對話29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齡: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?

王董: 問啊?

齡: 算了,

王董: 什麼東西啦? 話說一半,快點啦妳要問什麼啦?

齡: 就是我男朋友班上,女生的先生有外遇,

王董: 是喔,

齡: 你會不會這樣?

王董: 不會,還沒結婚之前我不知道,但既然結婚了就不會,

齡: 對阿,我也跟我男朋友班上的女生講,

王董: 妳問這個幹麻,人家的事又不關妳的事,

 

2001年

對話30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內雙喔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妹也內雙嗎?

齡: 她外雙,

王董: 那妳弟呢?

齡: 他單眼皮,

 

2001年

對話31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長那麼漂亮,妳弟會不會吃妳豆腐啊?

齡: 哈哈哈,不會啦,我弟很老實啦,  

 

2001年

對話32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弟在妳家會不會只穿一條內褲?

齡: 呵呵,有阿,

王董: 妳看了不會不好意思喔,

齡: 呵呵,

王董:我在家都只穿一條內褲,

齡: 呵呵,

王董: 我哥更誇張,他在家上完大號,出來連內褲都不穿,

美齡: 呵呵呵,ㄟ,我爸在家也只穿一條內褲耶,

 

2001年

對話33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在家會不會跟妳妹打架啊?

齡: 小時後有啦,

王董: 有沒有跟妳弟打架阿?

齡: 我小時後都被我弟揍,

王董: 妳弟有沒有170公分,

齡: 有,

王董: 哇~比我還高,

齡: 呵呵,

王董: 妳爸會不會打妳啊?

齡: 小時後有,現在不會了啦,

 

2001年

對話34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德名後山操場下課時

齡: ㄟ,他竟然問我弟弟會不會吃我豆腐,

基隆妹: 阿是喔,呵呵呵,

王董: =_=

齡: 不會啦,我弟很老實了啦,

王董: 沒有啦,阿就我家沒有姐姐或妹妹,所以才會好奇問一下,

 

2001年

對話35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妳今天去凱悅工作阿?

齡: 嗯好痛喔,手都腫起來了,

王董: 哪裡?

齡: 這裡,

王董: 怎麼不叫裡面的帥哥幫妳端盤子,

齡: 她們都是一對一對的班對,

王董: 怎麼不叫基隆妹幫妳,他不是也在凱悅工作,

齡: 她在別的部門,

 

2001年

對話36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我哥在開網咖,妳要不要去? 剛開幕有優待卡喔,

齡: 我問一下我妹,看他要不要去,

王董: 妳妹長得漂不漂亮?

齡: 嗯...

 

  2001年

對話37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曾俊和: 假如美齡去那大家會不會免費?

齡: 這禮拜天去,

王董: 我只是提供你們休閒的資訊,等你們有空時在去,

齡: 這禮拜天等我妹下班然後在去,

王董: 妳為什麼一定要這禮拜天,改天等妳們有空再去,沒關係,

齡: 期中考快到了,所以想趁現在去,

黃俊強: ㄟ,如果美齡去那大家去會不會免費?

王董: 好啦好啦免費啦,

美齡: 嗯,

王董: 他很龜毛,一直問要不要免費,然後最後自己又不去,

美齡: 嗯...

 

2001年

對話38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忠孝東路敦化北路口

齡: 妳哥的網咖還有多遠?

王董: 可能還要走一個小時,

齡: =_=

王董: 沒有啦在前面快到了,

齡: 這條路是哪啊?

王董: 這條是忠孝東路,那是敦化北路,

齡: 嗯,

王董: 上回烤肉妳怎麼沒去?

齡: 我男朋友不讓我去,

王董: 奇怪我們班女生好像都不太跟男生講話,

齡: 因為他們很白目,

王董: 那妳今天為何還要跟我出來?

齡: 因為網咖免費啦,

王董: 喔是喔哈哈哈,妳妹叫什麼名字?

        齡: 你自己不會問她喔,

王董: 小姐請問妳叫什麼名字?

齡她妹: 叫我阿may就行了,

王董: 妳姐現在在班上很多男生都找她講話喔,

阿may: 嗯,

王董: 可不可以問妳一個問題?

阿may: 嗯,

王董: 妳姐什麼星座?

阿may: 雙魚,

 

 2001年

對話39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網咖

齡: 哈哈,我就知到你在看蔡依林,

王董: ㄟ,打擾我看蔡依林的時間,

齡: 哈哈哈,

王董: 阿,妳看王尹良也來了,我去招呼一下阿良,

阿良: 你怎麼先來,我等好久耶,

王董: 我先帶美齡和她妹來阿,你先打電動喔,

阿良: 嗯好,

王董: 怎樣什麼事? 要走了嗎?

齡:  嗯,

王董: 妳妹還在聊天耶,

美齡: 快點啦,花痴~~

王董: ㄟ,怎麼對妳妹這麼兇,

 

 2001年

對話40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黃俊強: ㄟ,你昨天有沒有帶美齡去婦產科?

王董: 你在說什麼啦,沒有啦~~~~~

齡: 你哥昨天一直找我們講話,

王董: 有嗎? 我怎麼不知道? 妳怎麼沒跟我說? 他跟你說什麼?

齡: 就.....

王董: 我哥說妳妹超愛聊的,在跟她聊下去就會被他釣走,

齡: 沒有好不好,我妹才不會被你哥釣走,

王董: 呵呵,

齡: 妳哥會不會亂打電話到我手機?

王董: 呵呵,放心啦不會啦,他開玩笑的,他如果打來我就叫他不要亂打,

 

2001年

對話41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坐我旁邊會不會覺得很倒霉?

齡: 會,

王董: ㄟ,幹麻回答的這麼乾脆,

齡: 哈哈哈,

 

 2001年

對話42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怎麼都坐那麼端莊,怎麼不兩腳開開,這樣比較舒服,

齡: 因為我是女生啦~~~~~

王董: 呵呵,

阿和: 這是誰送的花?

王董: 美齡她男朋友,

阿和: 你看你要加油了,不然美齡要被別人追走囉,

王董: 喂~~~~~你在說什麼啦,又關我什麼事,

 

2001年

對話43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奇怪妳筆怎麼這樣拿,

齡: 嗯,

王董: 應該是這樣拿,

齡: 這樣拿.....

王董: 對這樣拿,妳有空多練習一下就習慣了,

齡: 妳怎麼買這種筆,看起來比較高級嗎?

王董: 這種筆比較好寫,可以借我一張空白紙嗎?

齡: 不行,

王董: 這種紙比較高級嗎?

齡: 嗯,呵呵呵,

 

2001年

對話44.

時間: 二年級學期

地點: 教室

齡: 給你.....

王董:  妳要給我吃牛奶糖喔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要說阿,用手比我怎麼知道,妳會騎機車嗎?

齡: 會,

王董: 從樹林騎來學校喔,

齡: 嗯,

王董: 騎機車要小心耶,要盡量靠右,萬一有什麼事至少往安全島倒下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比較安全喔,

 

2001年

對話45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給妳吃,

齡: 為什麼給我吃?

王董: 上次你請我吃餅乾,今天換我請妳吃阿,

齡: 我請你就好啦,

王董: 禮尚往來呀,

齡: 這牛奶糖我小時後有吃過,

王董: 其實我是買最便宜的,

阿良: 都給美齡吃,我都沒有,

王董: 喔,那這個給你吃,

美齡: 這些給你,

阿良: 哇,都給美齡這麼多,

王董: 喔,那這些再給你,

阿良: 呵呵,

美齡: 呵呵,

 

 2001年

對話46.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美齡: 嗯,

王董: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,坐我旁邊有沒有很倒霉,

美齡: 呵呵,

王董: 本來我不是坐妳旁邊,結果洪千惠不知道發什麼神經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說什麼大家抽籤我都不在場,所以要重新抽籤,我就抽到妳旁邊啦,

齡: 呵呵呵,

王董: ㄟ,下課了我先走了,再見,

齡: 嗯,

王董: ㄟ,這樣很沒禮貌耶,人家跟你再見,妳也要跟對方說再見阿,

美齡: 嗯,bye bye,

 

 2001年

對話47.

時間:  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走廊

王董: 美齡妳會不會寫?

齡: 不會,好難背,

王董: 妳在發抖,

齡: 好冷喔,

王董: 妳穿幾件?

齡: 兩見,

王董: 怎麼穿這麼少?

齡: 嗯,

王董: 站進來一點,裡面風比較小,

齡: 幫我拿一下考卷,我要去上廁所,

王董: 嗯,

 

2001年

對話48.

時間: 二年級上學期

王董: 妳也選羽球喔,

齡: 嗯,

王董: 我也選羽球課,有沒有覺得很倒霉,

齡: 很悲哀,

 

 2002年

對話49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掉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妳幹麻拿筆丟我啦?

美齡: 給你啦,

王董: 厚~~~妳欺負稀有動物喔,

基隆妹: 呵呵呵,他又變成稀有動物喔,

王董: ㄟ,這誰的筆啦?

基隆妹: 拿來啦這我的筆啦,

 

2002年

對話50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校外

王董: 妳們是好姐妹阿?

基隆妹: 對啦對啦,

王董: 881,

美齡,基隆妹: 881,

王董: 奇怪妳不是陪基隆妹等車嗎?

美齡: 她車子來了,

王董: 妳坐幾號公車?

美齡: 阿到了,算了去內湖路做也可以,

王董: 唉...可憐,

美齡: 什麼?

王董: 妳幹麻跟妳男朋友吵架,要不然妳每天都有免費的轎車專送,

美齡: 呵呵,

王董: ㄟ,等一下,妳過馬路都不看車子喔,

美齡: 現在綠燈阿,

王董: 還是要看一下車子阿,

 

2002年

對話51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六樓體育館

王董: 美齡,妳今天要去約會阿,為何擦口紅?

齡: 呵呵呵,

  

2002年

對話52.

時間: 六樓體育館

王董: 美齡妳是不是變胖了?

齡: 妳也覺得阿?

王董: 找到工作了沒?

齡: 還沒,好想上廁所,

王董: 廁所就在後面阿,

齡: 才不要,廁所好髒,

王董: 嗯,

齡: 你羽球厲不厲害,

王董: 普通,要不要練習一下,

齡: 嗯,

黃俊強: 好了該我跟她打了,你可以走了,

王董: .....

齡: .....

  

2002年

對話53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電腦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可不可以抄一下你的E-mail?

齡: 我抄新的奇摩信箱給妳,

王董: 212你生日2月12號阿?

齡: 嗯,

王董: 要寄什麼給妳? 寄A片好了,

齡: 不要啦~~~~~

王董: 哈哈~~~~~

 

2002年

對話54.

地點: 綜合大樓體育館

王董: ㄟ,美齡,

齡: 嗯,

王董: 妳怎麼走路同手同腳的啊?

齡: 嗯,

王董: 這樣好像鴨子耶,

齡: 呵呵,

王董: 妳怎麼不帶那種側面的背包,

齡: 肩膀會痛啦,

王董: 妳為何都那麼幼稚阿?

齡: 那你呢? 你比我大還不是幼稚,

  

2002年

對話55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E-mail

王董: 今天去學校,結果不用上課,因為颱風,

齡: 哈哈哈,妳怎麼常犯這種錯誤阿,可不可以幫我copy貨幣,

王董: 那有什麼問題,妳是美女耶,跟美女同一等級的耶,

 

2002年

對話56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ㄟ,美齡,貨幣copy好了,

齡: 嗯,拿去copy的錢,兩百塊全新的喔,

王董: 是喔,

齡: 這拿去,

王董: ㄟ,美齡,這些是考是重點嗎?

齡: 嗯,

 

2002年:

對話57.

時間: 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四合院中庭

齡: 我聽說喔,那個.....喜歡蔡依林,

邱建銘: ㄟ,你喜歡蔡依林喔~~~~~

王董: 美齡妳完了,

齡: 為什麼?

王董: 妳這大嘴巴,怎麼跑去跟阿銘說我喜歡蔡依林啦~~~~~~~

  

2007年

對話58.

時間: 2007年元旦

地點: 手機

王董: 麻煩請找林美齡,

齡: 我就是阿,

王董: 我是妳以前專科的同學,不過很久了,妳應該不知道我是誰,

齡: 哪位啊?

王董: 王淳弘,

齡: 是喔,

王董: 沒事只是跟妳打一下招呼,妳以前同學都還有聯絡嗎?

齡: 有阿很多阿,

王董: 方便抄妳的電話嗎?

齡: 不方便耶,

王董: 喔沒關係,只是跟妳打一下招呼,祝妳心年快樂,881,

齡: 嗯,881。

 

2000年   

紀瑩如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286公車

王董: 嗨,紀妹妹,

瑩如: 嗨,

王董: 今天坐286公車上課阿,

瑩如: 嗯,

王董: 怎麼妳聲音怪怪的?

瑩如: 今天感冒,

王董: 有看醫生嗎?

瑩如: 嗯,有,

王董: 妳之前不是有一個花蓮的男朋友,

瑩如: 那個現在沒有了,

王董: 到站了,我先去買麵包,

瑩如: 嗯,881,

 

2000年

時間: 一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286公車

王董: 嗨,紀妹妹,

瑩如: 嗨

王董: 以前妳在學校有外號嗎?

瑩如: 以前有人叫過我紀妹妹,

王董: 你考試經濟學和會計學有過嗎?

瑩如: 有阿,

王董: 完了我都沒過,

瑩如: 嗯,

王董: 阿對了,可以抄一下妳的E-mail嗎?

瑩如: 嗯好,stylechi@yahoo.com.tw

王董: 可以抄妳的手機嗎?

瑩如: 不方便耶,

王董: 喔沒關係,妳都收什麼信?

瑩如: 都可以阿,

王董: 我這有很多笑話,改天再一起寄給妳,

瑩如: 嗯,

王董: 我到站了先下車了,881,

瑩如: 什麼到站啦,嗯,881,

王董: 881。 

 

2003年

時間: 假日班一年級

地點: 教室

羅秀伶: 我大你七歲,一個女兒了,

王董: 嗯,

秀伶: 你為什麼常常一個人?

王董: 沒阿,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,

王董: 以前我們班上有八個男生,四十個女生,

秀伶: 嗯,

王董: 不過有幾個女生對我不錯,都會借我考試重點copy,

秀伶: 你一定沒努力,

王董: 你可以說我笨,但不能說我沒努力,我很努力了好不好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就是記不起來,

秀伶: 少來一定是你太混了,

王董: 我很努力了好不好~~~~~

   

2004年

時間: 假日班一年級

地點: 校外

王董: 老師好,

經濟學老師: 嗨,你好,

王董: 老師南部人喔?

經濟學老師: 嗯對呀,

王董: 也是住在內湖嗎?

經濟學老師: 住金山,

王董: 老師應該很年輕吧,

經濟學老師: 我68的,

王董: 哇~好年輕,我65,不錯比我獨立,

經濟學老師: 你不是台北人嗎,當然住在台北呀,

王董: 我還在找工作說,

經濟學老師: 妳怎麼會來這讀?

王董: 我之前夜間部,後來最後一學期就剩三個月畢業,還是被退學,

經濟學老師: 嗯,

王董: 還請老師手下留情,

經濟學老師: 呵呵,只要有來上課,按時交作業,應該就會過了,

王董: 老師隔壁班同學,之前好像在上英文課的時間,跑到外面溜搭,

經濟學老師: 我知道有聽說,

王董: 這樣不是很不尊重老師,

經濟學老師: 嗯,不過她們應該不敢翹我的課,我的課如果敢這樣可能就會當人,

王董: 隔壁都七年級生,沒什麼禮貌,

經濟學老師: 嗯,

王董: 財務管理老師是妳同學啊?

經濟學老師: 她是我學姐,

王董: 她人不錯,這次考試全班加50分,

經濟學老師: 對呀她人很好,

王董: 她一定很愛玩喔,常常往外面跑,

經濟學老師: 為什麼?

王董: 因為她空堂都喜歡待在外面曬太陽,不喜歡待在教師休息室,

經濟學老師: 我要往那走,

王董: 喔好,我要去對面坐車,881,

經濟學老師: 881。 

 

2004年

時間: 假日班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教室

賀光輝: 你們班有一個同學被我教過,還被我當調,

      要知道我的考試規則,問王淳弘就知道了,

台下同學: 呵呵呵~~~~~

王董: =_=

 

2004年

時間: 假日班二年級上學期

王董: 老師請問電腦可不可以在講一次,

賀光輝: 這個問題我講過了,你沒在聽嗎? 我不想回答,你去問別人,

王董: 學姐請問一下...

學姐: 等一下,

王董: 老師請問一下.....

賀光輝: 我剛上課你沒在聽嗎? 那個王淳弘剛上課沒在聽,妳不要教她,

王董大聲說: 老師我剛有在聽阿~~~

賀光輝驚訝的說: 有在聽怎麼不會?

王董火大的說: 我比較笨阿~~~~~( 然後不在回應 )

 

2004年

時間: 假日班二年級上學期

地點: E-mail

王董: 你當我凱子喔,隨隨便便就把我當掉,我辛辛苦苦繳的學費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就這樣把我當掉,你第一次當著全班說,你們班有一位同學被我教過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被我當掉,要知道我的考試規則,問我就知道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叫學姐不準回答我的問題,我都還記得喔,我真的火大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最好下學期給我認真教書,不要以為我好欺負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好不要逼我發飆,

 

賀光輝: 很抱歉老師剛從大陸回來,現在才收到你的留言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是全班倒數第三名,老師如果讓你過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怎對得起期他被我當掉的同學,

 

王董: 什麼叫做對得起其他被你當掉的同學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怎麼不問問自己為何學生會被你教到當掉?

 

賀光輝: 為何不問問自己,全班小考都過只有你沒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何不問問自己會全班倒數第三名?

 

王董: 拜託好不好,你那一節課全班有超過快10個人沒去考試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根本就直接翹你的課,我還全勤,每一堂都有來上課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麼努力你還給我當掉,媽的,你給我裝孝維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這麼厲害怎麼不去教研究所或博士班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跑來專科學校誤人子弟,

 

賀光輝: 請注意你的言行,我從你的文章裡看到很多情緒性的字眼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我把這些寄給懂法律的人,後果會怎樣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冷靜下來好好努力,相信你下學期會過,

 

王董: 你再威脅我喔,不用你雞婆,你上課我都有錄音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自然會轉去給懂法律的人,也只有你這種幼稚的老師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才會在網路上跟學生對罵,要知道學生繳的學費都是辛苦賺來的血汗錢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生不懂而發問問題,你做老師的就有義務解答學生的疑惑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不是才講一次,就拒絕回答學生問題,校長要你這樣教學生的嗎?

 

2000年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學校

王董: 老師,我是妳11年前的學生阿,記得嗎?

林儀: 有,我記得,現在想起來以前好多事,

王董: 老師妳是靜修女中畢業的吧,後來不是在開平中學教書嗎?

林儀: 現在德明教書,

王董: 老師我在國貿科,

林儀: 這是我的E-mail,

王董: 老師我下課在去辦公找妳聊,我要回去上課了,

林儀: 好881,

 

2004年

時間: 一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學校

王董: 老師,我後來被退學,之後又重新考進來了,

林儀: 你哥現在在做什麼? 結婚了嗎?

王董: 他還沒結婚,現在在保險公司上班,

林儀: 叫他結婚的時候通知我,

王董: 我現在跟班上的同學都不錯,考試時都會跟同學借考試重點來看,

林儀: 加油,只要不開心時都可以來找我,老師永遠支持妳,

王董: 謝謝老師,老師我先回去上課了,

林儀: 嗯,881,

 

2004年

時間: 假日班二年級

地點: 學校

王董: 嗨,妳什麼時後站在我旁邊

盧乃瑋: 哈哈,我站在這裡很久了,妳都沒發覺,

王董: 我在背日文,沒注意到,

盧乃瑋: 881,

王董: 881,

 

2005年

時間: 假日班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王董: 阿,老師不好意思我太晚來了,

老師: 怎麼現在才來?

王董: 因為剛去吃畢業午餐,

蔡心怡: 有很多人去嗎?

王董: 很少人去, 

 

2005年

時間: 假日班二年級下學期

地點: 教室

老師: 今天是暑修最後一天,大家要努力喔,

王永清: 老師叫王淳弘發表感言拉,他已經待在學校快五年了,

王董: =_= 唉.....沒什麼好說的,以前的同學都畢業了,只剩我還在這裡,

老師: 大家注意要開始考試囉,

( 兩小時後 )

同學: 老師我寫好了,

王董: 老師寫好了,請老師手下留情,就只剩這科我就畢業了,

同學: 老師寫好了

老師: 妳怎麼後面都空白?

王董: 對阿,老師給你機會就趕快多寫一點或許還可以加一點分數,

同學: 那我再去寫一下,

王董: 老師成績什麼時後公佈,

老師: 等一下就公佈,

同學: 老師我先走了,

老師: 嗯,

同學: 老師再見,

王董: 哇~大家都走了,再等一下,

老師: 好了,王淳弘該你了,我就只剩這科了,

老師: 你上課都有來,作業都有交,小考還考100分,

王董: 因為剛好考英文單字,那是我最拿手的,

老師: 你期中考80多分,可是期末考59分,

王董: 阿,差一分,老師請手下留情,

老師: 平時成績,加上期中考,再加上期末考,平均分數有及格,

王董: 呼! 謝謝老師,終於畢業了,老師881,

老師: 881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